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森展集团

展会招商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金大智能邀请您参加2023亚洲消费电子展
新闻中心
金大智能邀请您参加2023亚洲消费电子展
发布时间:2023-03-3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金大智能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机器人OEM/ODM制造商,也是一家具有软件开发、硬件设计、平台搭建能力的创新型一站式AI智能产品落地服务商。主要产品有智能家居虚拟机器人、教育/养老陪伴机器人、银行咨询机器人、无人机、AR眼镜、手持云台、人脸识别闸机、美容智能产品、智能测温机器人等。产品已经渗透到各行业并且形成成熟的落地应用,包括金融、医疗、商业、交通、学校、医院、美容等各大行业。



 
金大智能的愿景是共建更美好的AI生活,致力于打造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制造生态,让更多的智能产品真正落地、实现快速量产上市。金大依托自己在制造领域多年的积累,快速组建团队,形成了从开发、半加工、装配到测试、售后的完整供应链条,值此之际,金大智能确定参展2023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,为参展的各位带来最新的科技研究成果。在此诚邀各位莅临,共商合作,共议发展,共赴科技未来。

参展详情请咨询负责人:王旭 15660619053(同微信)
点击在线登记:https://www.wenjuan.com/s/fiQ7nyR/

原文链接:http://wangxu123.souke.org/news/itemid-2371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金大智能邀请您参加2023亚洲消费电子展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